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我們在同一個高度上展示著自我 我們不是孤芳自賞 而是讓心態更接近明媚的陽光 讓溫暖的陽光盈滿心田 我們努力的的綻放著 營造著一個溫馨的世界 驅散生活中的負能量 讓正能量占據心的田園 主人給我們修枝,松土,施肥 精心的培育著我們 讓我們集千寵于一身 仿佛是被他們呵護的子女 我們不在意那些路過的青睞 因為我們名花有主 只為因緣在本區域溢著芬芳 給呵護我們的人營造著優美環境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臘月,雪花輕舞的一天,我們一家駕車幾百里回山區老家祭祖。一路銀妝素裹,牛羊結伴,有如臨近冰雪桃源。 幾個小時后,疲憊的汽車爬上一道梁,便能俯看到坐落在兩條深溝里的村落了。下了梁,穿過一條淡淡的小溪,走到盡頭,再爬上一道坡,汽車停在一戶農家門口,這里是我的表哥表嫂家。一只貓正安坐在墻頭,瞇著眼,頭上胡須上落著零星的雪,發現有車來,它立刻起身,瞪圓了眼,支起尾巴疾身跳下。兩歲的兒子興奮地大叫“看,貓咪!”隨后,不顧一切地追上去,貓受了驚,粗著尾巴發出急切的喵聲,一溜煙兒沒了蹤影,只留下雪地里的兒子抹淚、跺腳。表哥表嫂迎出門來,笑著說:“果然是二爺爺的重孫,一樣的喜歡貓。” 他們說的二爺爺是我的姥爺。70多年前,姥爺只身一人背著行李走出山溝,步行穿過寂寥的沙漠,去尋找他的新世界。姥爺奔波了幾十年,退休后回到兒女身邊。在我的記憶中,姥爺一直一個人生活,家里堆滿了報刊書籍,枕邊放著一只黑色很有質感的收音機,屋里總是游散著筆墨的清香。不知從什么時候起, 姥爺的屋子里多了一只毛茸茸的小貓,靈慧機敏。姥爺待它如自己的孩子,隔三差五步行幾里去給它買魚。小貓白天依偎在姥爺枕邊懶洋洋地半躺半臥,夜晚出去捉老鼠,姥爺常因此擔心它的安危,母親怪姥爺太寵貓,說它以后沒準會蹬鼻子上臉,忘了本份。每次姥爺只是幸福地一笑,慢悠悠地講起那些文人愛貓的故事。那個時候我聽不大懂,也不知道老舍、夏衍這些大作家,只是覺得這貓是世界上最好的玩伴, 不止一次地央求母親把小貓抱回家。 那年夏天的一個晚上,父親從他的二八大卡上拿下一只米袋,打開一看,是姥爺的貓,我開心得手舞足蹈,根本沒想姥爺會不會因為沒有它而感到孤獨,也顧不上它驚恐的眼神和瑟瑟發抖的身體,只興奮地抱起它親了又親,恨不得拿出所有的餅干與它分享,可我的熱情并沒有讓它放松下來,它整晚蜷在角落,眼里滿是恐懼。 第二天,那貓便失蹤了,我嚎啕大哭。母親說它一定是跑回姥爺家了,我不信,它只是一只貓,怎記得路。沒想到,父親再一次用二八大卡將小貓帶了回來,大人們驚嘆于它的聰明。這次,它終于安定下來,自此成了我最親密的伙伴,我叫它“妹妹”,盡管大人們說它是只公貓。 我喜歡它越來越健壯的骨骼,喜歡它捉老鼠時的迅捷勇猛,喜歡它像溫順可愛的“小妹妹”一樣陪我玩。每天上學前,我都會叮囑“妹妹”在家聽話不要哭,晚上放學悄悄給它講學校發生的故事,還會把母親的毛線團給它當玩具,把自己的手絹扎在它頭上做個漂亮的頭巾。那時候,每天放學看著“妹妹”伸著懶腰,洗洗臉,腳步輕盈、深情款款地向我走來,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我以為“妹妹”會一直陪著我,以為我會看著它變成一只幸福的老態龍鐘的貓,可有一天,它誤食了老鼠藥,父親走遍了鎮上所有的獸藥店,不停地給它灌味精水洗胃,可它還是在經歷了一陣又一陣痛苦的慘叫和折磨后,眼神渙散絕望,氣息漸弱,我和母親蹲在它身邊,束手無策,只能默默流淚。“妹妹”走后,我在后院給它堆了一座小墳,旁邊放著它最愛的魚干。 之后,姥爺再沒養過貓。我和母親也在接連埋葬了幾只貓之后放棄了養貓的念頭。姥爺還是喜歡講文人和貓的故事,他給我講錢鐘書的“應是有情無著處,春風蛺喋憶兒貓”,這時,我終于懂了。 姥爺的墓建在一座山梁頂上,周圍有草木環抱,極目遠望,幽靜蒼茫。姥姥和他的兄弟,還有他的父親、祖先都葬在這里。葉落歸根,想來姥爺并不會覺得孤單吧。 這兩天,兒子和表哥家的貓越發親近,他抱著它輕輕撫摸,俯下小臉貼在它溫熱的脊背上。臨走時,他用和我兒時一樣的語氣央求道,“媽媽,我們把貓咪帶回家吧?!”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床頭壁燈賣場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東石烤彎玻璃吸頂燈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太保市可調光吸頂燈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梅山現代吸頂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梅山LED、E27軌道燈設計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中埔各式光源燈泡、配件燈燈具工廠直營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六腳OSRAM LED推薦 嘉義梅山馬卡龍風燈飾燈具推薦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義竹小夜燈工廠批發 嘉義東石戶外燈型錄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水上現代風燈飾燈具設計 嘉義大林鎮復古風燈飾燈具型錄

arrow
arrow

    4r6mvbj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